2009年6月2日星期二

更新咯~5/30去云顶了~好开心阿

去完auto city看飞轮海~接下来就是去云顶玩拉~哈哈
差不多有两三年没去云顶了~所以心情显得相当兴奋~哈哈
那天很早就醒了~根本睡不到三小时~哈哈~
这次又是跟我的表哥表妹们一起去~真是棒啊~那天早上十一点就出发了~哈哈~
在车上~一直在跟我的朋友sms~内容当然是关于飞轮海的拉~还有看飞轮海的经过~
那时候觉得很不舍得他们~很想亚纶~唉~过后~觉得眼睛很累~就躺在我妈妈的肩上睡去了~
差不多坐了5个小时的车~终于在云顶的山脚下了~好开心哦~
也觉得肚子饿了~就去吃东西了~我觉得那些菜还蛮难吃的~哈哈~所以吃很少罢了~哈哈
吃完就上山了~开始上云顶了~我又在跟朋友sms了~可是差不多要到云顶了~可是我爸爸的车到一半出事了~突然出烟了~吓死我们了~幸好我们遇到警察叔叔~警察叔叔很好噢~帮我们叫吊车~很好哦~为了避免浪费时间~我们其他人就上山先~我弟,妹,和我那两个表哥坐警察车上来~很酷哦~哈哈
过后~我们就check in了~梳洗一下~就出去玩了~我们先去买票~票是我表哥买的~哈哈
两天室外室内竟然要106哦~是一个人哦~好贵哦~所以800++~真是够力哦~
为了避免浪费~我们就到室外去玩了~其实还没试过在晚上去室外玩~哈哈~
我们第一个去玩海盗船~很刺激~我们分别坐在最后一排和最后第二~很恐怖~真的很高哦~
可是很奇怪~只有我们喊罢了~很奇怪咯~不过喊出来真的很爽~过后我们坐了很多~例如小飞象,飞椅子~很多~
玩到了八点这样~我们就到了市内去玩~玩了碰碰车和过山车~排了很久~才到我们玩~
过后~大概九点这样啊~我们又换到了室外~玩了香蕉船还有过山车~真的很冷~哈哈~可是很开心~
拍了很多照片~过后就回酒店了~我们住在不一样的房间~所以各自回各自的房间咯~我们还打算去我表哥他们的房间玩呢~冲凉一下~就去了~哈哈~大概12点这样~我们就回房间了~很累了~不知不觉睡去了~
早上7点~就醒来了~等全部冲凉好~也大概8点多~要九点了~我们就去玩了~哈哈
又玩了跟昨天一样的东西~哈哈~过后~我那两个表哥和我妹~坐了冲上云霄~哈哈~他们说很棒耶~哈哈~
心里很想坐~可是很怕~过后~坐了很多很刺激的玩意~哈哈~
玩到了差不多1.30这样~我们去了室内的雪世界~穿好一切保暖的东西过后~我们进去了~里面真的很冷~
快要冷死我们~可是还要挨半小时~哈哈~受不了了~我们在那边拍照~很开心~哈哈
到最后一站了~我们就去看了奇奇怪怪的东西~它的东西真的很奇怪~拍了很多照~妈妈也打电话催了~我们才依依不舍的回去~真是的~过后就下山了~还是去那间餐馆吃东西~唉~最讨厌了~哈哈
过后就回家了~这次真的很开心~能再次跟被表哥表妹表弟们去云顶~好开心阿~希望能再去多一次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