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8日星期一

今天的心情点滴

2009年6月8日 睛 一

首先~今天是我的朋友美芬的生日~先祝她生日快乐拉~生日快乐哦~芬~祝你天天开心哦~
很久没更新我的blog了咯~最近都没心情耶~不知道为什么~我自己也不知道咯~
假期还剩一个星期~心里就感觉很怕~我想是因为要面对自己考出来的成绩~
我真不想有一个科目又再不及格了~也不想输给某些人~haizzz...
还要做那无聊的moral folio~真是的~烦死了拉~
我希望日子过慢一点~不要这么快就开学~心里真的怕到要死的~
最近一直看到电视机上的戒烟广告~也听到政府一直在劝勉人家戒烟之类~
可是还不是一样无效的~还是很多继续吸烟~
我真的很厌恶吸烟的人~为什么他们既然知道吸烟不好~但为什么还要抽烟呢~
他们不知道这样不但会害到自己~还会害到许多无辜的人~
所以咯~我希望以后我的男朋友不要吸烟的~哈哈~
会不会有点想太多了~哈哈~现在才几岁罢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